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带领金融学院赴多家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3-03-03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32日,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业主任谷峥、教务处副处长孙育带领金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原证券、光大证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谋求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促进金融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访企拓岗活动

董学力一行首先来到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并开展校企座谈。会上,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辛志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生在中原证券实习的情况,双方就2023年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光大证券访企拓岗活动

随后,董学力一行来到光大证券金水营业部看望我校就业学生,并与毕业生代表王璐瑶进行亲切交谈。光大证券金水营业部总经理王颖颖介绍了学生就业实习的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金融学院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以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多方位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聚焦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2023届学子“好就业”“就好业”。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