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慰问新婚教职工活动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3月10日,恰逢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为了更好地关爱教职工的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校工会在足球场会议室开展了新婚教职工慰问活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及新婚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工会副主席胡瑞芝给新婚教职工发慰问品

工会主席张彪给新婚教职工发放慰问品

校工会副主席胡瑞芝代表学校向新婚教职工表达祝贺,她表示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让人感动,希望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旷达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组建自已小家庭的同时,不忘融入郑财大家庭,携手实现家庭梦、事业梦、中国梦。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新婚教职工合影

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学校、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上唯旗是夺、争创一流,在生活中举案齐眉、福禄双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自身家庭建设贡献力量。

这是校工会连续第七年组织新婚慰问活动,多年来,校工会围绕“教师随学校成长,服务伴教师一生”的工作思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下,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构建了覆盖广泛、快捷有效的教职工服务体系,做到了关爱有温度、服务有态度、落实有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的凝聚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