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设立诚信考场
日期:2023-03-01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树立优良考风考纪,形成学生自我约束、自我信任的良好学习环境,本学期我校持续设置期末诚信考场。

 

诚信考场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经班级申请、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批,最终20电子商务、20审计学、20英语、20商务英语、22物流管理、22金融科技6个本科专业共计80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诚信考试。

考试过程中,全体同学诚实守信、安静作答,考试全程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场秩序良好。

诚信考场

我校已持续四个学期设立“诚信考场”通过“诚信考场”的设立,进一步丰富了诚信教育的内容,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品格,营造了宽松和谐、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主发展的目标。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