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5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2月24午,后勤保卫在创业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总务处、保卫处相关管理人员及物业公司经理、餐厅经理参加会议。总务处兼保卫处处长柴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柴骞领学了学校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2022年后勤保卫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有待完善后勤保卫干部服务能力有待提高等不足

针对以上问题,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校园治安隐患薄弱点的物防、人防、技防建设,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二是要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工作方法,坚持把为师生员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作为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持续开展文明礼仪与业务培训,把服务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出贡献。

副校长卢文邦对后勤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安全,包括食品安全、水电安全、人身安全等。二是要做到规范,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及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保障大局能力。

学期、新气象,后勤保卫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为目标,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