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绽放活力 | 教育学院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21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活力,教育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啦啦操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选拔后,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516日中午,教育学院啦啦操决赛在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及全体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体育教学部陈雅琪老师、艺术教学部常露文老师、教育学院王越侯雪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统一着装,洋溢着青春的步伐入场。她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形式多样的队形演绎着力与美的结合,刚与柔的碰撞。

参赛队伍现场展示

创意的编排、极具感染力的表现点燃了现场气氛,使比赛高潮迭起,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喝彩。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郑琳娜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团总支书记崔灿为三等奖代表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学前三班荣获一等奖;20级小教本六班、21级小教本三班荣获二等奖;19级小教本一班、20学前本一班、21学前本二班荣获三等奖,出席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