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文明教师评选汇报展示会
日期:2022-06-07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6月7日上午9时,我校2021-2022学年文明教师评选汇报展示会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党委副书记董学力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观摩汇报展示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主持会议

 

校领导及教师代表现场观摩

经各党总支推荐和学校初评,共有21位教师进入终选环节,本次评选采取选手现场汇报展示的方式进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校纪委全程监督评选过程。

 


选手现场汇报展示

在现场展示环节,21位教师依次登台,从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师德师风、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汇报展示。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根据评选标准进行投票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讲话

张胜利充分肯定各位教师精彩展示,强调本次文明教师评选汇报展示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利用此次评选的平台和机会,进一步落实文明教师创建标准,努力成为思想政治好、工作业务好、师德师风好文明素养好的文明教师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我校文明教师品牌,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觉悟、师德水平及文明素养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