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2-03-15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举行第二批校级“提质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来自各教学单位的30位评审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评审会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葛吉贞对评委分工进行简单介绍,副处长尹新富介绍了本次校级“提质工程”建设项目整体申报情况,并对各类项目立项条件及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

张顺利对项目评审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介绍了评审流程及评分要求,并强调了评审纪律。他指出,开展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旨在提升学校教学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评审专家组应遵循评审原则,公平公正开展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的是2022年需要立项建设的教学建设项目,会议依据第二批“提质工程”建设项目评审要求,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改研究等5大类型20个子类165个教学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评审工作分为三组分别在德正楼408、508、608会议室同时进行,评审专家依照相关评审标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审阅、查看项目申报材料,并对其进行点评和打分。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各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和特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张顺利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评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教学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注重研究成果的实效性、推广度,切实提高我校“提质工程”项目建设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