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分享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3-26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3月25日,我校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分享交流座谈会,校工会相关领导、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分工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张二丽老师从工作室基本概况、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工作室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展示了数学建模创新工作室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辐射和引领作用。

网络工程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王水萍老师从工作室概况,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取得阶段成果、特色比较突出,面对机遇挑战、提升工作能力,未来工作思路、持续创新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了网络工程创新工作室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张彪指出,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是日积月累努力的结果,是我校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的体现,希望各分工会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人才集聚、创新集智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创新实践中,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校工会继续积极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发展创造条件,加强服务,严格管理,强化考核,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