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挑战杯”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03-13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培养创新型人才,3月11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挑战杯”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学发展规划院院长李怀强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线上主讲嘉宾,学校有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永明主持。


专题报告会现场

李怀强教授线上专题分享

会议伊始,怀强教授从比赛简介、项目选择、写作技巧、内容撰写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挑战杯”竞赛项目的内容准备及方向选择,并对商业计划书PPT的制作技巧视频的视觉冲击效果进行了心得分享和要点解读。

提问环节,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就参赛作品提出问题,李怀强教授从专业角度耐心地逐一解答。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陈静结讲话,她对李怀强教授的专题讲座致以感谢,并表示目前我校各二级学院正处于复赛准备工作的重要阶段,此次讲座指导性强,启发深刻,有助于切实加强教师对参赛学生的指导,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助力学校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

此次专题报告会针对性强、感染力足,加深了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对挑战杯”参赛方向的认识,有助于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助于科技育人,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推动学生开展创业实践,追求科学真知,从而培育青年学生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我校应用型本科办学高质量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