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王能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对产学研合作教育建设任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和汇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汇报了2021年学生就业情况。

副校长方润生讲话

副校长方润生提出,要充分挖掘潜在资源条件研究合作,渗透到企业行业进行打磨,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通过纵向和横向合作对评估工作形成多维度的支撑。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张顺利指出,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各项观测点全面达标的最后阶段,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是现阶段的重要工作。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是一体化、系统性的工程,四个合作缺一不可。各学院要认真研读教育部评估指标内涵,提高工作深度和广度,加强双向互动共赢,实现各观测点的全面达标。 

校长王能民讲话

王能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产学研合作教育是评估的重点工作,一要提炼亮点,形成标志性成果;二要鼓励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三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形成闭环,对评估工作实现有力支撑。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