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日期:2022-01-03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今年6月份,郑州市地方高校辅导员工作指导委员会在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中开展“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我校学工部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实施,发布了《关于开展“百年党史文”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组织全校辅导员参加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引导辅导员及学生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提振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我校教师获奖情况

近日,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获奖情况公布,我校16位教师撰写的论文获得了奖项。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6篇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把研究成果落实到育人实践中去,营造网上网下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