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李楠楠荣获“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期:2022-01-02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近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楠楠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中荣获“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楠楠老师获奖通知

李楠楠自20088月入职以来,一直担任专职辅导员,13年累计带班26个,累计所带学生1439人。她曾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3次、第四届辅导员年度人物、文明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学风校风提升月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发表论文15篇,主持厅级课题5项,参与厅级课题6项。

李楠楠老师指导学生团学活动

13年来,李楠楠老师一直深耕一线、兢兢业业,深爱所从事的辅导员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学生无私的爱与关怀,与学生建立起融洽有爱的师生关系。李楠楠老师说:“做工作只有发自内心的热爱,并且获得成就感,才能做的持久。每当学生毕业的时候,看到他们学有所长,能够坚定自信地工作、升本、读研,感觉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身为新时代辅导员,李楠楠老师始终以良好的政治素养、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守职责。她立志做一个心中有爱、胸有情怀的人,用心、用情、用功让辅导员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他们用爱与智慧为青春守望,用汗水和心血引领青年学生的人生航向。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配齐建强队伍人员,通过辅导员培训交流、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论坛、主题班会大赛等专项活动,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工作实效,激发辅导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落实好“了解每一个学生、关爱每一个学生、引领每一个学生”的3C工作理念,努力让辅导员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接下来,学校将从制度上提供一系列保障和支持,在实践中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发展平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以全面增强思想政治育人本领为重点,按照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333”体系,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