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总结表彰大会中获佳绩
日期:2023-12-21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12月15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我校图书馆馆长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对全省高校图书馆的阅读推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凭借出色的阅读推广活动和优质的管理水平共荣获3个集体奖项和两个个人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称号;图书馆“郑州财经学院‘读书沙龙’优秀阅读推广案例”荣获“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图书馆悦读.悦享项目部荣获“优秀读书社团”称号图书馆杨淑丽、刘好然两位老师获得“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我校图书馆获“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称号

“郑州财经学院‘读书沙龙’优秀阅读推广案例”获“优秀阅读推广案例”

图书馆悦读.悦享项目部获“优秀读书社团”称号

杨淑丽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刘好然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我校图书馆致力于书香校园建设,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优化阅读推广方式,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图书馆将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开展创新性、内涵式的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体系中的阵地作用,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河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