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为郑州财经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12月12日,市委常委、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来到郑州财经学院,为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鲜活生动的思政课。

座谈现场

在与师生座谈中,张红伟讲授了一场题为《以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 助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政课,从“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加强党对民办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一步论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定海神针”。

张红伟指出,高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才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张红伟寄语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发展实践,担当时代重任,全面施展才华,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劲的青春力量。


考察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