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 “两创两争”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23-06-10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近日,河南省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结束。此次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6号)文件精神,经各省辖市教育局、普通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厅直属实验学校评选推荐和专家评审,对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2个班级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2个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1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5位同学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


“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


2个班级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2个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我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教研室杨贵仓获评“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孟祥云飞、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本科8班谭甜甜、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本科5班张晓婧、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本科4班侯文豪、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本科1班宋庆龙获评“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班主任梁然)、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2班(班主任何建雯)获评“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皓苑楼325宿舍(5#325)、丽苑楼208宿舍(17#208)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内涵,创新载体,积极开展系列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后,我校将持续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挖校内优秀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