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校领导深入学生中讲授“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2-25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准确把握当前高校青年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学院,与学生面对面,讲授“开学第一课”。

2月20日,我校迎来开学第一周。校长王能民、常务副校长张胜利等校领导或深入课堂一线,或组织师生座谈,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状态,激励广大师生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校领导深入学生中讲授“开学第一课”

围绕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科学看待社会预期与个人发展等方面,校领导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回顾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领导人民三年抗疫的伟大实践,引导青年学子深刻感悟中国制度发挥的显著优势、中国价值彰显的初心恒心、中国力量展现的大国担当。充分认识中国统筹抗疫和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坚定社会经济发展和个人成长的信心,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面对如何开启崭新学期,校领导勉励广大学生,要珍惜常态化校园生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服从学校教学安排,积极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历练健全的人格、康强的身心,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