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外联支部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党团共建活动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招就外联支部和结对班级20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在D楼202会议室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党团共建活动。招就外联党支部全体支委及结对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时健主持。


双方交流

    会上,时健介绍了招就外联支部组成情况和各支委成员,并对《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党支部触角”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支部副书记谷峥宣读了《机关二总支招就外联党支部“延伸党支部触角”实施方案》,同时对方案中如何具体开展、落实等内容做部署。

    结对班级团支书邵雨婷介绍了班级人数、团员人数、考研、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并对班级学生思想、心理、学习、就业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针对结对班级学生关于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出国深造、转专业等问题一一作了细心解答。

    时健作总结发言。他说,延伸党支部触角能够充分激发党员的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基本职责,使广大基层党员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身做责,更好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对学生的吸引力、凝聚力的途径。他表示,支部会认真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具体问题,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融洽师生关系,真正做到贴近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师生双向成长共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