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4-04-17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马治军作动员讲话。理事长、党委副书记牛钦民等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会。校长吴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职责分工,安排部署工作。


校党委书记马治军作动员讲话

马治军指出,开展好我校党纪学习教育,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二要优化形式,注重效果,紧紧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及根本任务。三是以上率下,强化落实,各级领导要带头示范,认真谋划安排,加强督促指导。他要求务必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结合起来,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动力和指引,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理事长、党委副书记牛钦民讲话

牛钦民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聚焦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好集中性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奋力推进“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他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实际行动为郑州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