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督查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06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3月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齐绍峰一行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校督查指导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校长吴中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实地查看监控室

实地查看餐厅安全

实地查看宿舍安全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询问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措施。并深入学校图书馆、监控室、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学生学习环境、校园安全监控、寝室用电安全等,详细了解学校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防严控各类安全风险,尤其是消防安全隐患。要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我校表示,要紧扣督导检查内容,做实做细校园安全常规工作,抓紧抓牢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同时对开学条件保障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逐条逐项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立即整改。

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