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4-01-02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1228日,郑州财经学院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校长吴中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方媛主持。

汇报会现场

各学院作自评情汇报

陈方媛宣布2023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以学校工作总体部署为根本,以思想价值引领为基础,以特色创新活动为依托,以学工队伍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校风学风建设为关键,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总结一年来的学生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并聚焦工作成效、典型做法等内容,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和典型的工作实例,全面系统回顾总结2023年度学生工作。

副校长陈静讲话

副校长陈静对各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对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心铸魂,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二是夯实基础,以能力建设为驱动,把握学生变化特点,提升学工队伍能力素质;三是守正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同时,不断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学工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