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2级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日期:2022-12-10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2022级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11月中下旬,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级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牧亚可主持,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团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会上,团总支书记牧亚可从团支部书记的职责、团务工作、团支部书记的基本素养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并对“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及作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团总支书记牧亚可指明了新生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帮助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明确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进各项团务工作。

此次团支部书记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使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书记的重要职责,对团支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相信团支部书记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支部建设中去,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带领支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共青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