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25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加强专业教学质量管理,了解本学期学生对线上课堂教学、毕业生论文等教学工作的意见,市场营销专业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召开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教研室副主任王迪、全体任课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迪主持。

学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线上教学管理、实训实验课和思想状况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主要反馈课程学习出勤、听课情况、期末考试、实验实训课、毕业生课程安排、一课二课的平衡、疫情下学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王迪老师和聂攀科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的发言,就学生反馈的问题认真记录,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聂攀科表示,同学们的建议很中肯,能够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改进提升起到指导作用;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加踊跃,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反馈问题和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总结讲话

崔小俊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将认真记录总结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与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本次学生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专业、学院的交流,使得专业、学院能够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质量,为今后开展高质量的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核发:思政专题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