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顺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顺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在图书馆2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广普主持。

会上,图书馆五部一室对2021年的工作成果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张顺利首先表达了对图书馆教师的问候,指出图书馆是美与知识的完美结合,是体现学术氛围和学风的标签。作为学校的文化窗口,要围绕“爱在郑财、业在郑财、学在郑财、美在郑财”部署各项工作。在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后,张顺利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个服务”的工作要求,即服务评估、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服务地方。他强调,图书馆要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放在重要地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馆内全体教师务必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肯定了图书馆走进学院“助力科研”系列讲座、建立学院资料室、文献传递、升级门禁系统等服务师生的工作,鼓励图书馆不断改进服务手段与方式,在管理过程中要立德树人,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与其他部门形成合力,建立书香郑财。最后,他强调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图书馆文化建设要立足惠济、立足郑州、立足黄河文化,宣扬地方特色文化,打好组合拳。

刘广普表示,图书馆将认真消化学习,根据学校“十四五”整体规划要求和学校实际发展需要,关注目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