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党宣支部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思政专题网 

    为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三全育人”实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2日中午,机关一党总支党宣支部在行政楼A第一会议室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党宣支部全体成员2020工商管理本科1班团支部全体班委参加会议。会议党宣支部书记杨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

    杨建伟首先介绍了党宣支部组成情况和所有成员,并对《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党支部触角”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利解读实施方案

    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利对实施方案如何开展、落实做了具体说明。


2020工商管理本科1班团支书吴沅泰说明班级情况

    结对团支部团支书吴沅泰介绍了班级人数、团员人数、团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班级学生思想、心理、学习、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对班级学生提出的关于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出国深造等方面的问题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宣支部书记杨建伟作总结发言

    杨建伟“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做到天天有工作,月月有活动。二是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创新活动,打造“延伸党支部触角”品牌亮点。三是阵地下沉,拓展思政育人空间。定期参与学生班团主题活动,走访学生宿舍,通过思政教育内容和手段的“全面下沉”,真正做到贴近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师生双向成长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